关于我

就是个透明会鸽的段子手......我不是大大我是渣渣。(偶尔会复活)想不起来密码是最关键,尽可能不要借鉴,不想被人艾特调色盘

 
 

【周叶】与往

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梗,泪点低想起不顺心的东西,爬上来把这个梗写出来。


还是原剧向,周叶向

Ooc的锅是我



人和鬼是两种平行线的生物,一种不可穿透的神秘力量,人与人之间不可以穿透的,看不见之人和深爱之人之间的力量是平等的,就如平行世界上那道不可穿越的鸿沟,如漫长岁月长河行走的同行。


在视觉的最后是一片麻木的黑色,是什么掩盖那篇最后的光景,最后睁开眼听不到声音和空无一物的天花板,深深的恐惧掩藏在那片深不见底的噩梦“我是谁?这儿有是哪儿?有谁在?”“先生,您醒了吗?”茫然的周围只有一大片白花花的影子看不清最真实的面孔,“先生你看得到我吗?”低喃的声音再次传了过来。这是个梦吧,睡吧就可以忘了。恶魔的低语随着睡意缓缓进入震如响鼓的大脑,回到回忆深处一个背向黄昏的青年缓缓的笑了,笑的很温和像是一次最深沉的告别,黄昏很美,无名指上的戒指在玫瑰红的天空闪现独一无二的色彩,并肩与那天空之下。



“现在不醒更待何时?你还欠着帐没还,混账给我醒着!”无人的精神世界传来这样一句怒吼,手臂上也传来被拧肉的痛感,还是不睡了吧,天花板快掀了。睁开眼就看到一个面容狰狞到祖宗都不认识的家伙,还有可以塞榴莲进去的一群人。


“夭寿了!这不是回光返照了吧!老魏快拧我一把,我是不是还在做梦!”一个穿着隔离衣物的粽子猛地往后一缩一边晃着头发可以搭个鸟窝的中年人,那不是中年人是中老年人。


“呦,有你这个哥哥简直是要短寿五年,给你收拾烂摊子就相当于得了心脏病,你让我喘口气?”同样裹得向粽子的人忍不住发起了牢骚,我还是打断他吧。


“有种套路是不是某个病重病人醒了是不是要喊天喊地的找医生?”原谅我,我不是故意毒舌的,看在你们恨不得跑出去拉圈的模样我很希望你们可以解除石化。


“还是原来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老叶再说几句我好久没有听你说这么精辟的套路了。”第三个粽子不加标点符号2.5倍说完了话。


“少天,来点秋葵拌大蒜怎么样?”很想抽烟的说。


“....我突然很开心”“我突然很想逛街”“我突然很想打游戏”“我突然很想喝六个核桃”.....一群不嫌事大的人边走边留言的出门找医生中。


“喂,还记得你怎么玩脱的吗?”叶秋一脸不高兴要求摸摸求安慰的模样。


“按照剧情走下去应该是我不记得了。”叶修挣扎的想坐起来,可惜失败了。


“....你这样坦白让很我不习惯的哎,不记得也好,毕竟那种事情想让人一把火烧的一干二净。”叶秋自顾自的抓起旁边桌子上的苹果咬上一口,看的叶修歪过头看窗外川流不息、人来人来的大马路。


“那天,黄昏很美...”叶修淡淡的看着VIP监护室外那片不算耀眼的黄昏。


“啪..”叶秋手中刚咬几口的苹果掉在了地上,突然间可以在职场搅动风云的叶总裁脸上宛如失去了梦想。顺带着刚进来的一众人惊掉了下巴。


“家属,在外等候我们需要检查病人的身体情况。”带头的医生往外请人。“队长我需要吃秋葵冷静一下。”黄少天带头吃起了刚刚放在包里的椒味鸡爪。


“老叶,刚刚说的是不是那天黄昏很美?”方锐炸着毛紧张的咬着大拇指。


“那位现在的情况呢?”叶秋焦躁的抓着头发恨不得双胞胎兄弟有的不是心灵感应是可以像发短信一样传递信息那样的功能。


“他好像有了新欢?”喻文州带着疑问的口气从不远处走过来。


“啧。”叶秋无力的仰头看走廊柔和的灯光发呆,时间一分一秒的走过,监护房里的医生也没有出来过,当病房的们吱呀的开了,叶秋宛如打了兴奋剂一般跑了过去询问情况。


“病人的意识很清醒,没有出事时候的记忆,也就是病人给自己打了一个暗示,忘掉了。”医生推了推鼻脊上的眼睛向这群马大哈解释。


“有没有什么严重的后遗症,打个比方好比:看到某样特定的东西会想起来零碎的东西?”方锐忘不掉那句黄昏很美的惊悚感。


“那就要看病人的恢复情况了,近期需要注意病人的心情喜好,突然间想起某些事,人格上会产生崩溃。”医生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叶秋的肩膀走了过去。


“现在只有我觉得老叶很可怕嘛。”方锐说完这句话换来了几对白眼,但没有人反驳。


-同一时刻-

“...前辈。”一双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舞动着,对方没有回复已经不下十几页单方向的对话了,直到下午他变成了单向好友“您先添加君莫笑为好友....”周泽楷定定的看着屏幕上那个鲜红的感叹号又看向作为脖颈挂饰的戒指,他不知道前辈为什么突然人间蒸发,犹如那年第十赛季消失在茫茫沙漠一样。


吐槽:请多指教,这个疑似中长篇吧,突然想到的


评论
热度(9)

© 葉雨寄北 | Powered by LOFTER